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信任

好久没有更新了
连Blogger换了interface我也不知道

言归正传
今天要分享的
是“信任”二字

话说人与人相处之间
信任
能建立感情
也能毁掉感情

只要信任仍然存在
感情就会越来越好
反过来
如果信任不再存在
感情就会直线下降
而且不会再有上升的趋势

不信任人的一方
基于“一次不忠,白次不容”的道理
永远会觉得对方是错的
永远都会觉得对方不能

不被信任的一方
即使尽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承受了耕耘背后的辛酸
永远都无法获得信任

就是这两个极端的现象
把本来靠拢在一起的两人
越扯越远

朋友如此
爱侣如此
家人如此

我呢
虽然说
习惯不被信任了
但我依然很讨厌不被信任的感觉
也很讨厌不信任我的人
因为对我而言
我付出的所有努力
即使不欣赏
也不能否定和抹杀我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