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揶揄

城市A和城市B又打仗了

不同的是
此时
城市B
得到了交界河里几万条鱼儿的支持
声势也浩大了起来

城市A呢
就派出了逾百只软脚蟹迎战

软脚蟹与鱼儿之战
谁胜谁负
非常明显

想不到
当软脚蟹想活捉几条鱼儿当晚餐时
发生了闹剧
六只软脚蟹
竟然不能活擒一条鱼!

更讽刺的是
城市A一向主吹团结
鼓励河里的鱼儿
无论是什么品种都要和睦共处
然而
在两座城市的战争里
却看到了不同品种的鱼儿
团结的
倒转枪头对付他们

我是河里的鱼儿?
不,不
我不是
我是一条
发奋图强
正在努力学习乘风破浪的小鱼
时机成熟了
就向浩瀚的大海游去
从此以后
城市A和城市B都得你死我活
都与我无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