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朋友

经历的比和我同龄的多
在此
要谢谢曾经中伤过我的你们
你们让我向你们证明了我的能力
让你们大跌眼镜

要谢谢曾经看不起我的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以牙还牙
让我更努力向上
让你们到头来求我帮忙

要谢谢曾经出卖我的人
你们让我学会了带眼识人
让我向你们证明我的本事
让你们后来因为我的能力勉强和我做回朋友

然而
你们对我
一点都不重要
在我心里
你们的位置

你们在我心里
什么位置也没有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虽然我在家靠自己,出外也是靠自己
但庆幸的
在芸芸妒忌我、讨厌我、不满我的中伤者中
我还能找到
真正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致我的真心朋友
谢谢你们
很庆幸能遇到你们
两只手能数得完的数量的你们
让我的生命增添一份乐趣
在你们面前
我不用伪装
我不用冷嘲热讽
我呈现最真的我
送上一首歌
庆祝我们友谊万岁
Friends Forever.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