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背叛

身边又多一个背叛的例子了
看着看着
心中就有许许多多的感慨

为什么丘比特
就是那么糊涂
就是那么喜欢把爱之箭胡乱射一通
射中三个人的心也懵然不知

为什么月老
就是那么粗心
就是那么喜欢
把红线牵在三个人的身上

什么七年之痒
什么十年之痛
为什么千古以来
都无可避免的
发生在一对对幸福美满的爱侣身上

背叛
是当一个人的心
如火车般出轨了
不再属于应该属于的人了

给被背叛者:
离开他
证明了你爱自己比爱他还多
你做得对

本来就应该先爱自己
才有资格爱别人
放手的过程很辛苦
但总比紧紧握着不放的感觉来的好
加油吧
爱情不是生命中的一切

给背叛者:
你伤害了她
你是否知晓?
一次不忠
百次不容
不要再奢求她的原谅
不要再勉强和她重修旧好
知错了
反省了
记住了
对下一个她许下山盟海誓之前
最好看看现在的自己
告诉自己
不能在伤害无辜的心灵了
宁愿不爱
也不能错爱

祝你们幸福


我很庆幸
现在在我身边
有一个愿意珍惜、怜惜、疼爱、包容我的人
彼此约定了未来
彼此许下了承诺
有他在我身边
我很幸福
我会珍惜现在
我会把握当下
愿你们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