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天灾,人祸,世界末日降临?

又地震了
这次是日本

工作时
看了很多关于灾难的新闻
心情难免被它影响
突然很想念他
想念跟我在不同地点工作的他
跟同学们讨论世界末日的降临

突发奇想
如果全世界
此时此刻
来个大海啸
一个大浪盖过我们
就这样离开人间
我真的希望
无论我去了天堂或地狱
我都想见到他
想抱紧他
告诉他
哈罗,我们又见面了
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爱你

日本大地震以后
想必有很多很多人
都会和我一样
有着那么傻傻的想法
最爱
最在乎的人
一定会浮现在脑海中

面子书上
除了关于日本大地震的新闻
还有很多对2012世界末日的揣测

末日
真的要降临了吗?

还有很多未实现的梦想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目标
这样就死了

不甘心!

奈何

我逃不了
我躲不到

我是在地球上的一粒小点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我的力量是微小的
我无法改变世界
无法阻止末日降临

人生无常
世事难料

我能做到的
是好好把握我仅存的
每一分
每一秒
爱我该爱的人
珍惜我该珍惜的人

换个乐观的角度想想
就算末日真的降临
死的决不会是只有我一个
那么多人陪我一起共赴黄泉
我应该庆幸
路上多了好多好多个伴
不会寂寞
不会孤独

所以说
世界末日
又如何?

突然想到了这一点:万一2012年世界末日没有降临,大预言家Nostradamus颜面何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