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学习·不在乎

话说自从石器时代开始
人类
就学会了与其他人们交流
交流的文化
延续至今天的二十一世纪

在重重的交流中
他们
学会了评论
学会了责骂
学会了暗箭伤人
学会了笑里藏刀
学会了口是心非

渐渐的
这些就成为了所谓的
能杀人于无影的武器

天复一天年复一年
我始终摆脱不了
被人评论
被人重伤
被人责骂
的命运

我好胜
因为我不愿被人评论
我好强
因为我不想被人嫌弃
我要求完美
因为我不要被人嘲笑

我知道
我要学习
学习如何不在乎
不在乎别人的评论
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纸上谈兵

要真的做起来
谈何容易?

当我学习了不在乎
我会更自在
我会活得比谁都好

可是
家人
真的能那么容易不在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