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成绩与态度

SPM成绩放榜了
今年的成绩出奇的好
也许是五年一度的某些活动要来临了

成绩差强人意的
世界末日还没到哩!
笑一个吧
生活还是得继续
成绩不是生命的一切

身边有很多考获佳绩的学弟学妹
恭喜你们考获佳绩之余
同时也为你们感到悲哀

在我身边
突然出现了很多很多
成绩一等
态度九等的小孩子
有的成绩考得比我还好
待人处世却令我那么不堪

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呢?

细心想想
如果我不曾遇过初中二是的大风浪
我会好像他们
变成大家眼里不可一世的书呆子吗?

成绩不代表一切
成绩好又如何?
5年后
根本没有人会在乎你的高中成绩
相反的
不可一世的性格
只会让你这一生人都碰尽钉子


人经过风浪才会长大
宝剑也要磨过才能锐不可当


让生活磨磨吧
经一经大风浪吧
把身上的傲气稍微卸一些
否则
你们永远都只是
成绩一流,态度九流的书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