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小人

农历新年的时候
各位有名的风水师、算命师
大显身手

曾经
他们评论过
属猴的我
今年会升职
可是同时
也会有小人的出现

一直以来
风水命理都是
信则有,不信则无的

可是如今
我职也升了
还是今年连升两级

小人嘛
当然也一早就出现了

很多人会说
对付小人
可以打小人、可以时时小心、可以还手攻击

我呢则认为
只要安守本分、不行差踏错
小人就是想害
也没理由、没道理去害你吧
就是害了你
始终
因为自己的努力
自己在别人心目中还是占有一定的地位
小人的话
还不至于能占一席之地

小人总是惹人厌
可我永远坚守我的原则
对于无关痛痒的人
采取不理不睬不看不听不关心的态度
正如大家所说的
何必让一些无谓的人影响自己的生活呢?

对于被小人蒙蔽而远离我的
我只能大叹一声
呜呼哀哉
因为始终
我还算是一个勤勤快快的人
自信的我要说
不要我
是你自己的损失

就是如此
我平安度过了半年有余
平安是福
希望这份福气能够延续下去
小人远离我
就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