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辛苦

最近的这几天
真的过得很辛苦
很辛苦

课业上的压力
压得我几乎透不过气来
找不到地方发泄了
以往都是发发脾气发泄
如今
发发脾气
却引来争吵
引来责备
却给我带来了另一方面的压力

现在
就算在你面前
我也不能表现我自己了
在你面前
我也要伪装了
伪装心平气和
隐盖我的不满
为的是不要你和我争吵
为的是不要影响我们的关系

有时真的在想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明白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体谅我
为什么你就是要否定我宣泄压力的方式
为什么你就是要责备我
我的要求不高
只是希望
我在压力很大的时候
你不要怪我
不要说我错
不要否定我
可惜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现在
我只能慢慢的忍受压力
一步一步的吞噬我的心灵

很辛苦

就因为我成绩好
就因为我负责任
就给自己惹了那么多的麻烦
有时
我真的宁愿我是个平凡的学生
把自己分内事做好就算
这样
别人就不会对我有要求
别人就不会是我为标准
别人就不会当我是完美的

对自己要求高
不知不觉的
对身边人或事
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发现自己正走向完美主义者的路线了

这篇文章写得很乱
就好像我心一样
打了好多好多的结
想解开
解不开
很辛苦

该如何宣示压力?
脾气,再也不能发了
一发又得吵架了
没时间让我出外走走
想哭却欲哭无泪
对着功课无言以对
我不知道了
我很累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了

真的很想很想放假
在海滩上享受阳光蓝天白云
在水里遨游
找回失去的自己
可是我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