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对不起

自古以来
对不起
这三个字
犹如对人类施了魔法般
它们有本事
令人们每当做错事
就一定要用到它们
向其他人道歉

可是最近我发现
对不起
这三个字的魔法
已经慢慢消失了

它不能令时光倒流
不能弥补错误
不能解决问题
不能起死回生
不能收回覆水

它只能交待错误
只能敷衍错误
只能让犯错的人心安理得
那对不起有什么大不了?

我讨厌听一次又一次的对不起
因为对不起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交待
一次又一次对错误的敷衍

太多的对不起
会渐渐地变得没有诚意

对不起
说一次就够了
我心领了

我不想再听对不起了
我更想听到的
是怎样解决问题
怎样亡羊补牢
怎样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怎样许下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